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麦振峰 考分:344/176分 录取学校: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时间:2011-07-06 08:21:10 

        大家好!我叫麦振峰,原本就读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在求学历程中,我非常遗憾不能考到本科。不能尝到从一所象牙塔到另一所象牙塔的快感,遗憾没有完成我生命中的另一个里程碑,遗憾不能到新的世界吸收新的学习氛围,享受我那不一样的人生。因此我决定参加2011年的专插本考试。
       我信奉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我坚持熬过了枯燥的4个月。如果非要说我有什么方法,那我想勤快是一条通往目的地的唯一捷径。回忆这次的专插本路程,这离不开华师辅导班老师对我的指导,荣幸成为华师中录取学生的一员!三科成绩令我有点失望,幸运地能够在专业课得到补救,而我公共课取得的点点成功都要归功于华师的给位的老师! 几个月的备考,总算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尽心多的高分,公共裸考的确实好不到哪里,所以第一点总结是努力!几个月下来,虽然算不上很辛酸,但毕竟已经放松了两年多的我,再要埋头背书,想考到好成绩,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第二点就是要有毅力!毕竟怀着全日制本科的心,背负着三年前的耻辱,就算再辛苦再疲惫是值得的!也正是当年没有这样做,才隐痛了三年,所以现在的辛苦疲惫也是应该的!我认为,对于一个能努力,有毅力加上时间的学生,专插本也是一道过不去的坎!在此容我再次感谢华师各位老师!是您们让我圆满本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