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曾丽雅 考分 339/192分 录取学校:东莞理工学院

时间:2011-07-06 08:28:57 

        报考专插本是为了圆一个未满的本科梦,今天梦圆了。我们都是些平凡的人,我们却可以创造出不平凡的光彩。
  专插本不仅考知识,更考综合素质。影响专插本的因素:○1.自己必须有强烈的愿望,有足够的自信。○2.选择就业或专插本时,要果断决定。○3.有顽强的意志,支撑自己度过备考时期。○4.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有效的学习。○5.要有良好的心态,享受专插本的过程。○6.注意身体健康,防止考前劳累。拥有 “五颗心”—— 平常心;决心;耐心;恒心;信心,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关于学习方法,我相信没有绝对的天才,勤能补拙,有付出总会有回报。要有充分的准备,有目标有计划,做事都比别人快一步,计划也分为短期计划和远期计划。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形成知识框架,能做到看到目录就想到内容,把知识串联起来。关于辅导资料,我个人觉得光明日报出版的2011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专插本辅导教材和试卷挺好的,知识点也很全面。
关于一些专插本的相关信息我都是从
www.gzzkgk.com这个网站获取的。一头扎进复习,往往会忽略很多关于专插本的信息。什么报名,几时确认,确认需要什么资料,这些往往都是烦心的琐事。一个能提供全面信息的网站也显得特别重要。
插本是一个过程,是一个控制力、毅力和自信力升华的过程,那也是我独有的经历,是我人生中宝贵的财富。最后希望,选择插本的你们也可以创造出不平凡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