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招生计划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考生须提交的资料

时间:2011-12-18 13:24:44 

报考2012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收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考生须提交的报名资料

1.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报名确认时需要递交的材料: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用A4纸复印在同一面上,不须剪裁);最后学历成绩单(一般是大一、大二学年的成绩,须加盖院校教务处公章);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须加盖考生所在院校公章,并用红笔在本人名字前打“√”);经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2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体检表(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

2.普通高校往届毕业生在报名确认时需要递交的材料: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用A4纸复印在同一面上,不须剪裁);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用A4纸复印);学历证书鉴定证明原件与复印件(用A4纸复印,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地址:广州市农林下路72号二楼,电话:020-37626800);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用A4纸复印);经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2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体检表(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

3.服义务兵役退役的高职高专考生在报名确认时需要递交的材料:身份证、普通高职高专毕业证、民政部门颁发的士兵退役证等原件及其复印件(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

4.考生可在考试院网站上下载《广东省2012年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体格检查表》,按要求或自行前往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体检,报名确认时须交体检结果(体检表有效期:2011114-2012110)。

     注:交表请按①—⑤顺序排好资料以便检查和装订,谢谢!

(三)报名资料的审查:

我校负责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查。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一个招生专业,所报考的专业必须与考生原就读的专科专业相同或相关,(详见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2年本科插班生招生专业目录)。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我校报名点实行在报名现场通过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核对考生的专科毕业证(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请参加报名的考生及时通过短信等方式获取查询码(具体操作方法见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的《2012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生专科毕业证验证注意事项》),报名确认时将本人的查询码填写在指定的地方,再由我校报名工作人员现场上网查核。

符合报考条件的往届毕业生,应及早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核对本人的专科毕业证。若在学信网上无法查到专科毕业信息,应及早到广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学历鉴定部进行学历验证,考生必须在正式确认报名结束前提交验证结果。

考生凭虚假证件报名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生的录取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