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招生计划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2017年专插本招生预告

时间:2016-11-24 13:09:44 

据悉,经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2017年我院继续向全省招收本科插班生。

 

 

 我院2017年本科插班生考试设置14个招生专业,其中汽车服务工程为新增招生专业,考试科目为政治、英语、高等数学、汽车构造、汽车营销学5门。

各招生专业如下:

 

 

    文史类: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
    理工类汽车服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外语类:英语;

    艺术类:环境设计;

 

 

 

        重要提醒

 

 

        预报名时间:2017年1月7日-10日

        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1月11日-13日

 

 

        考试时间:2017年3月11日-12日

 

 

        预报名期间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 http://www.ecogd.edu.cn/cbsbm

 


 

  另外,已取得专科毕业证书的考生必须在报名系统“专科学历验证”模块中自行进行专科学历验证,由系统反馈验证结果。预报名时,验证结果分“通过”和“不通过”两种。验证结果为“不通过”的考生,须尽早登录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页(网址:http://gradjob.com.cn/cms/index.html),进入“网上办事”按照“学历认证办理指南”的指引,选择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或服务代理点、或网上申请等认证受理渠道办理学历认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