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相关问题解答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专插本考试录取分数线及录取事项

时间:2011-04-12 10:59:16 

     (1)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由省招生委员会根据当年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情况划定五门考试科目总分和省统考三科总分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分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和英语类专业划定。其中,文科类专业包括全省统考的《大学语文》、《民法》、《教育理论》、《管理学》等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理科类专业包括全省统考的《高等数学》、《生态学》、《生理学》等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体育类、艺术类单独划线英语类专业为五门考试科目总分和省统考两门科目总分单独划线。招生院校按省划定的两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按总分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具有普通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填报普通高等学校志愿的,将根据考生志愿及成绩情况单独划线。

    专插本的分数查询时间,比如2014年的考试是在2014年4月8日查询,考生可以登录网上预报名系统:http://www.ecogd.edu.cn/cbsbm或者招生学校的网页查询。

录取时间,一般在4月-5月完成录取,录取情况请上招生学校的网页查询或致电查询,部分招生学校会在学校的网站上公布录取学生的名单。
 
各校历年报考人数和历年分数线请登录:http://www.gzzkgk.com/news/feng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