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相关问题解答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7.2016年专插本考试报考志愿和招生学校

时间:2011-04-15 11:08:19 

      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一个招生专业,所报考的专业必须与考生原就读的专科专业相同或相关,具体要求由招生院校制定。(详见各招生院校的招生简章)。

 解读:对于是否可以跨专业报考以及跨的程度,决定权在招生学校,各校规定不一。一般来讲所有学校的所有专业都可以跨专业报考,只不过每个学校每个专业所允许的跨度不同而已,具体见招生学校的规定。

 2016年各招生学校网站入口等http://www.gzzkgk.com/news/zcbjj/2015-11-04/13749.html

2016年广东专插本考试招生计划一览表http://www.gzzkgk.com/news/zcbjj/2016-03-08/14236.html
下载页面
http://vdisk.weibo.com/s/dyOR7cFzJwi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