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1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即将开考 考生务必准时赴考

时间:2010-03-18 13:52:32 

                      2010-3-18 12:47:56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将安排在2010年3月20日至3月21日举行。全省共有16232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本网讯 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将安排在2010年3月20日至3月21日举行。全省共有16232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全省共设6个考点,分别设于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和广东金融学院。考生报考院校比较集中,其中报考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566人,报考湛江师范大学1803人,报考深圳大学1744人,报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1394人,报考东莞理工学院1152人,报考韶关学院1034人,上述五校占总报名人数的59.72%。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提醒考生应诚信考试。考点将加强对考生携带无线电通讯工具的核查,严禁考生携带手机、隐型耳机、作弊手表等工具进入考场。该负责人强调,考生应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教育考试的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不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无线电子产品等)进入考场,否则无论使用与否,都将以违规论处。

    另外,该负责人提醒考生应准时赴考,开考15分钟后(外语专业课在开考前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交卷出场。考试期间可能出现恶劣天气,考生应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必须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以免贻误考试。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