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湛师2012年招生计划及编写专插本专业课考试大纲的通知

时间:2011-09-14 11:10:13 

校内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报送2011年招生计划执行情况的通知》粤教规办函[2011]14号,结合学校“十二五”规划的目标,我校2012年初步拟定本科招生计划6000人左右,其中普通类约5600人,本科插班生约400人。为尽早做好我校2012年招生计划工作安排,请各二级学院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充分论证后,拟定2012年各专业招生计划,填好附表一、二于2011年9月23日前报送我处招生科( 第三教学楼103室)。

2012年我校拟继续招收本科插班生,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应广大考生的要求,我处拟组织编写本科插班生学校命题考试科目的考试大纲,请各单位积极配合做好该项工作,组织编写好考试大纲,并将电子版及文稿于10月20前报送我处招生科。如果没有新增专业,原则上参考书和考试大纲内容与2011年一致,大纲主要内容要求:Ⅰ.考试性质,Ⅱ.考试内容及要求,Ⅲ.考试形式及试卷结构,Ⅳ.参考书目,Ⅴ.题型示例。

                                                                         招 生 与 就 业 处(代章)

                                                                             201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