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11年政治时事汇总及重点(适合专插本应试资料)

时间:2012-01-02 11:10:22 

2011年1月-12月份政治时事下载: 

2011年时事政治(1月-12月).doc

 

时事重点:

2011年时事重点(供2012年专插本考试参考使用).doc

时事补充: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1日13时46分,在日本本州东海岸附近海域发生9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

8月26日,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正式开始在的黎波里执政。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将近50个国家,承认利比亚反对派组成的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利比亚合法政府。


10月20日,“全国过渡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古贾与利比亚军事委员会主席贝尔哈吉证实,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在苏尔特被击毙。


10月13日下午5时30分,广东佛山南海黄岐镇广佛五金城,两岁的悦悦被迎面驶来的面包车撞倒卷到车底。两名路人先后路过均对倒地的悦悦不理睬,接着悦悦被小型货柜车再次碾压。之后往来的十余个路人均见死不救,直到一位拾荒阿姨看到并救起悦悦。在与死神抗争9天后,21日凌晨零时32分,小悦悦因全脑功能衰竭、多个脏器衰竭,抢救无效,离开了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