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东培正学院2013年专插本招生再创佳绩

时间:2013-04-12 14:41:21 

 

我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再创佳绩
 
 
本网讯(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胡敏沪)4月9日,素有“第二次高考”之称的广东省2013年本科插班生考试放榜,我校招生形势再度火爆,上线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我校本科插班生总体生源质量呈现出明显上升趋势,报名考试的有667人,招生计划300人,上线人数428人,超出计划128人。其中,工商管理专业超出计划68人、法学专业超出计划41人、会计学专业超出计划32人。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上线人数中,来自3A院校的考生共有98人,占线上总人数的22.9%,相比去年的9.8%(25人)增长了133.7%。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春其说,今年本科插班生考试试题偏难,很多2A院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都比去年低,在这种情况下,我校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形势喜人,振奋人心。他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是我校多年来秉承二十字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外向型、创新创业型人才,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结果;有赖于董事会、学校领导的正确决策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学校对招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相互配合。
据悉,目前本科插班生录取工作已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录取工作结束后,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全面总结和分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为来年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和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积累宝贵经验。
 
 
作者:   发表时间: 201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