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14年广东专插本考试招生规定(报名时间等)

时间:2013-11-25 11:48:00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规定:http://www.gzzkgk.com/news/zzbxx/2013-11-25/8845.html

网上预报名步骤参照2013年的:http://www.gzzkgk.com/news/newnews/2013-01-10/1329.html

体检表下载:

一、报考时间:

1.预报名。2014年1月9日至12日(共四天)为网上预报名时间,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http://www.ecogd.edu.cn/cbsbm,进入“广东省本科插班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阅读相关报考规定、要求,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录入报名信息,获取预报名号和设定密码。逾期不再办理预报名手续。

2.确认报名。2014年1月13日至1月15日(共三天)为网上报名确认时间。考生须持有关报名材料亲自前往所报考的招生院校或报名点校验报名材料、进行电子摄像,并在招生院校或报名点打印的《广东省2014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上签名确认。

二、在招生学校现场确认时要提交的资料

1.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报名确认时需要递交的材料:①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A4纸复印);②高职高专在校期间成绩单(须加盖院校教务处公章);③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须加盖考生所在院校公章,并用红笔在本人名字前打“√”);④经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4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⑤体检表。

2.普通高校往届毕业生在报名确认时需要递交的材料:①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A4纸复印);②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A4纸复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查询码或学历证书鉴定证明原件与复印件(A4纸复印,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地址:广州市农林下路72号一楼受理大厅(广东省教育厅旁),电话:020-37626800);③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④经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4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⑤体检表。

3.服义务兵役退役的高职高专考生在报名确认时需要递交的材料:身份证、普通高职高专毕业证、民政部门颁发的士兵退役证等原件及其复印件(A4纸复印)。

三、体检时间:

考生可在考试院网站上下载《广东省2014年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体格检查表》,按招生院校要求或自行前往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体检,报名确认时须向招生院校提交体检结果(体检表有效期:2013年12月15日-2014年1月15日)。 

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体格检查表.doc
文件类型: .doc e0012421fe080990962b1d77029a14dd.doc (69.00 KB)

 

四、准考证

考生试室座位统一编排管理。为了适应网上评卷的要求,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编排试室和座位号,各报名点待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编排试室和座位后,指导考生在广东省考试院网站上自行打印考生准考证。(2013年考试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3年2月26日12:00:00-3月8日23:59:59:http://www.gzzkgk.com/news/zzbxx/2013-02-26/1402.html

五、考试时间 

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时间为2014年3月8日(星期六)至9日(星期日)两天,具体安排见下表:

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时间表(北京时间)

   项目

日期

上午

下午

时间

科目

时间

科目

 3月8日

8:00-10:00

政治理论

15:00-17:00

专业基础课

(管理学、高等数学、大学语文、艺术概论、民法、教育理论、生态学基础)

10:30-12:30

英语

 3月9日

9:00-11:00

专业课1

15:00-17:00

专业课2

六、招生学校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10573

广东药学院(第二批A)

11847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二批A)

10574

华南师范大学(第一批重点本科)

12059

广东培正学院(第二批B)

10576

韶关学院(第二批A)

12621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二批B)

10578

韩山师范学院(第二批A)

12622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第二批B)

10579

湛江师范学院(第二批A)

1317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二批B)

10580

肇庆学院(第二批A)

13656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第二批B)

10582

嘉应学院(第二批A)

13657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第二批B)

10586

广州美术学院(第二批A)

13667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第二批B)

10588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二批A)

13675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二批B)

10822

广东白云学院(第二批B)

13684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二批B)

11078

广州大学(第二批A)

13844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二批B)

11349

五邑大学(第二批A)

13902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第二批B)

11656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批A)

14278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批A)

注:华南师范大学只招应届毕业生。

 

 附件:

(1)高职高专在校期间成绩单(须加盖院校教务处公章);大学成绩单一般大三的时候会发部分的,如果没有可以询问学校其获得方式,成绩单一般提供大一、大二的成绩即可,成绩单只是考生考试的一个证明,里面的成绩不作为录取的依据,注意“毕业学校加盖公章”,样式请参照下图:最后学历成绩单样式.jpg
(2)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须加盖考生所在院校公章,并用红笔在本人名字前打“√”);是高考的成绩及录取事项,一般在教务处或者学生处可以拿到,一张纸中有很多名单,其中一横是你本人的成绩,就复印那页即可,注意须加盖考生所在院校公章,并用红笔在本人名字前打“√”方有效,样式请参照下图:

 

 

入学名册样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