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调整为二批本科A类招生院校

时间:2014-04-29 21:11:06 
       本网讯(通讯员 廉春凌)根据广东省教育厅4月25日发布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工业大学等5所普通高等学校调整招生录取批次的意见》(粤教考函〔2014〕15函),自2015年起,我校所有专业在广东省的招生录取批次调整为二批本科A类,且不分区域全省招生。自此,我校在全国所有招生省份的录取批次均为二批本科。

      我校多年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坚持录取优质生源,此次获批调整招生录取批次正是我校办学成果的体现。学校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更加优质的办学条件、教学资源吸引更加优质的生源。

      本次省内还有4所高校获批调整招生录取批次,分别是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州大学和深圳大学。

编辑:王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