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嘉应学院(公办)

时间:2011-03-28 11:13:05 

2017年专业课考试大纲:http://www.gzzkgk.cn/news/zcbjj/2016-11-09/31102.html

2017年录取相关事项:

2017年广东专插本考试各校录取信息(更新中):http://www.gzzkgk.cn/news/zzbxx/2017-04-15/31661.html

关于领取嘉应学院2017年本科插班生、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考生:
  广东省2017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和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工作日前顺利结束。经过严格的考试,我校录取本科插班生773名,录取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生35名。现将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嘉应学院梅州师范分院、江南校区、三二分段报考我校的考生《录取通知书》统一由相关工作人员领发;其他外校报考我校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5月下旬寄出,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
  本科插班生入学时,我校将对其专科毕业资格、思想政治、业务、健康等情况进行复查。复查合格并经注册后,将成为我校的正式学生,插入本科相应专业三年级学习,并按插入年级的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教务处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