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独立学院)

时间:2012-01-19 19:42:06 

2017年录取相关事项:

2017年广东专插本考试各校录取信息(更新中):http://www.gzzkgk.cn/news/zzbxx/2017-04-15/31661.html

关于开通2017年本科插班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   时间: 2017/4/19    

  [ 字:    ]  

 

 

 

尊敬的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本科插班生录取工作已结束,所有录取考生待省考试院审核资料通过后即可被我校录取。现录取结果查询系统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进行录取结果查询。

    根据我校《2017年本科插班生招生章程》录取原则,“在考生成绩达到两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要求的前提下,我校按加权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加权总分按省统考科目总分和专业考试科目总分各占50%进行计算)”。

    英语专业加权成绩计算公式为:省统考科目总分(满分200分)*1.5*0.5+专业考试科目总分(满分300分)*0.5,我校英语专业共录取40人,加权成绩最低分为182.75。

    市场营销专业加权成绩计算公式为:省统考科目总分(满分300分)*0.5+专业考试科目总分(满分200分)*1.5*0.5,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共录取40人,加权成绩最低分为202.5。

    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中旬待普高录取结束后一并发放。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招生办

                                          2017年4月19日

2017年北师珠录取查询入口:http://zsb.bnuz.edu.cn/cbs.asp